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首發】作者 | 呼慶法(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一個同事和朋友合伙做生意,就在生意十分紅火的時候,朋友卻把店面轉了,把資金投到了一個不怎么起眼的新興行業,為此同事十分惱火,準備和朋友決絕。我勸了同事幾次后,和他講起我們村憨哥的故事。                   我的老家在豫北的鄉下,鄰居住著一個憨哥和他年邁的父親。老家的鄉下有一個“摟鋪草”的風俗,就是人死后挺尸的鋪草,在出殯時都要取到墳地燒掉,預示著喪事的了絕。“摟鋪草”是一件很低落的事,一般的人都不愿意干。這事往往就由村里的憨哥完成,為了辦妥這事,在打發喪事的幾天,主家就要好生伺候憨哥及父親的吃喝,待喪事辦完后還要給憨哥一些剩下的花糕和一筆報酬(預示白事不能白用人),讓憨哥和父親過上幾天好日子。后來,方圓幾里的村莊每遇白事,都來請憨哥去摟鋪草,這樣每月下來,憨哥和父親倒也沒有吃喝之憂。           鄰村有個孤寡的老頭,對憨哥摟鋪草的待遇很是眼饞,便也干起摟鋪草的“勾當”。開始老頭還只是在本村干,后來就開始走村串巷,明著和憨哥搶“生意”,有好事者就開始慫恿憨哥和老頭“鬧事”,憨哥聽了只是嘿嘿的傻笑,慢吞吞的說:“人家辦白事……我去和他(指老頭)鬧……對主家不好,他也一人(指沒兒沒女)……就叫他弄吧……”憨哥的話讓大家很是同情,再遇白事都來請憨哥,老頭慢慢就沒了“市場”。                  由于我和憨哥是鄰居,憨哥家又沒有圍院墻,他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看的清清楚楚。有次發現憨哥在取花糕回家時,在院子里背著父親總有些詭異的舉動,后來我經過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每次憨哥都要把花糕藏到廚房些,剩下的才給父親吃。開始我以為憨哥很不地道,還耍小聰明。有次我逗憨哥,故意說出他的“秘密”,憨哥聽了和我急,搶白著說:“我不藏點……給那個老頭吃……他就會又出來摟鋪草……”          弄明白憨哥藏花糕的用意后,我的眼睛有點濕潤。每一個人做事都自有做事的道理,憨哥都有自己的哲學,我們還有什么不能釋懷呢。                  幾個月后同事告訴我,朋友當時轉讓店面是對的,因為看到自己生意紅火,周邊又上了幾家相同的店,大家為了競爭客源,拼了命的降價,生意都做的一塌糊涂。好在當時店面轉的及時,才沒受連累。現在自己的生意打理的很好,同事流露出一臉的幸福。 +10我喜歡

文/陽光   本以為到地下工作就能心凈兩天,沒想到,一報到,就有人問:“兄弟,你是咋來的?”初來乍到,摸不清此人底細,也不想得罪人,就接過話題。“跳樓。”   “跳樓?從幾樓往下跳的?跳了幾次?”此人竟窮追不舍。“5樓,1次!”我沒好氣的問答。想著那人該閉嘴了,沒想到竟打開了他的話匣子。   “兄弟的技術還不錯,一次成功。你知道嗎?我也是跳樓來的,比起你,我有膽量沒技術,連跳三次才跳過來,一次是5樓,摔折了左腿,一次是8樓,摔折了右腿,那個受罪啊,腿好了我是接著跳,第三次我跑到23樓,想著這回該可以了吧,果然不出所料,一跳成功。”那人竟然笑得很開心。   “老哥,看來你在那邊壓力夠大的哈,連跳三次,那得需要多大勇氣啊,攤上大事了吧?”也可能是同病相憐,我對他產生了興趣。   “老弟,你既然和我一樣都是跳樓來的,想必你我一樣,都攤上事了,這你知道,咱們有多難,家有老婆孩子,外有小三、小四……上有領導要干貨,下有小蜜要養,你說咱咋辦?咱不是也沒法啊!”   “老哥,你是自愿來的?”我問。   “是啊,現在老虎蒼蠅一起打,一打還要打到解放前,眼看著要露餡,查出來不但落個壞名聲,還得蹲號子,吃槍子,不如早來、自愿來,說是自愿,也是身不由己啊,咱得舍卒保車呀,舍得一身剮,能保妻兒有錢花,咱一死誰還查?兄弟,你說是不?”   “是!是!”我連連點頭。“那,那邊咋給你定性的?”   “抑郁癥。兄弟,你呢?”   “我不是自愿來的,更不想來。你想,我們這一來,就會有人打著咱們的孩子,玩著咱們的老婆,還可勁的花著咱們的錢,一輩子劃拉的最終便宜了別人,豈不吃了大虧啊!”   “那你是咋來的?”   “我是被人推下來的!”我環顧左右,趴在他的耳邊,聲音象蚊子一樣。   +10我喜歡

李海君,貴州人,警察。作品曾載《貴州作家》《中國文學》《北方文學》《普州文學》《山東詩人》《貴州都市報》《三亞文藝》《貴州司法》《法制生活報》《關雎愛情詩刊》《華文月刊》《新文學》《悅讀》雜志等。     微小說 我的名字怎么被杠了   看見老公在廚房里忙忙碌碌的,小萍覺得那個本來是準備給老公說的驚喜好像有點于心不忍了。 老公是縣委組織部領導,平時工作特別忙,因為事情很多,加班成了家常便飯。那時小萍還沒有接觸過組織的工作,總是埋怨老公成天只埋頭他那些沒頭沒腦的東西,而不管她和女兒。 好在小萍還算眼光不錯,他選的男人,長相雖然不夠完美,但人品性格還是比較讓人感覺踏實的。 女兒還小的那陣子,小萍要一邊上班,還要一邊接送孩子,帶孩子。后來,沒辦法,才想著找個保姆來幫幫忙。可給找來看護孩子的那保姆,之前不是太老就是太小,大多沒什么文化,帶孩子也帶的很粗糙,小萍怕自己女兒受委屈,到處打聽,東挑西揀,也是小萍好不容易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于找到了一個。還好,女兒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已經上幼兒園了。接完孩子,小萍還得買菜做飯,洗衣疊被。這可好,累的時候,偶爾就會發點小脾氣,耍點小性子,好在老公從不在她面前抱怨,時時處處都讓著她,平時工作忙歸忙,只要能回家,他總是會搶著干家務活兒。 一月前,領導關心,小萍調到了縣紀委檔案室工作,那里相對輕松一點,能多有點時間照顧家,照顧孩子。 剛吃完飯,老公在廚房收拾殘局。 “老公,碗洗完了嗎?收拾完過來告訴你一件好事兒唄!”小萍嬌嗲地向廚房里的老公喊了一聲。 “什么好事兒呀?是不是女兒讀書學校的事兒落實了?” “不是,孩子讀書的事不著急,反正以后都是住校了,我們也省了不少的麻煩了”  “那是什么事兒呢?”  “我......我......”小萍有點欲言又止。“我們辦公室把我的名字報上去了,我下星期可能要去外省培訓,參加工作怎么多年,我還是頭一回出省呢!看你那么忙,有點......有點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在家里。” “呵呵!我當是什么事呢!你就放心去吧!要干好本職工作,培訓也是必須的。何況你剛到新單位不久,工作不熟悉,更應該去。就算我一個人在家,再苦再累我也得支持你。反正這個星期女兒就去新學校住校了,家里也沒有什么事,你就安安心心的去學習,就當累了這么久,出去放松放松。” “還是老公好!”小萍高興地抱了一下老公。“可是,我還是舍不得離開你,也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呢!” 老公訕笑著刮了一下小萍的鼻子,“你不放心我?是怕你不在,我被小狐貍精勾引走了吧?” “借你一百個膽,你敢!組織不收拾你,你都逃不過我的掌心。”小萍說著用手捂住了嘴巴“呵呵!何況,就你那樣!哪個小狐貍精那么傻會看上你呀?” “咦!你這不就是說你自己傻嗎?我都是查這種人的呢!”老公說著用手指在小萍的腋下咯吱了一下。小萍往后躲著笑成一朵花一樣。 星期一早上,學習的人都高高興興的走了。 晚上,老公自己接了女兒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小萍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看見他們父女倆回來也不說話,女兒叫她也沒答應。 “你不是去學習的嗎?怎么沒去呀?”老公詫異地問她。 “我...我...我去個屁!公布的名單下來,沒有我。我的名字被杠了!”小萍還在氣頭上。 “哦!哦!原來是這樣。我們部門審批名單時,我的確聽說這次安排學習的名額特別緊張,按規定能去的人也相當多......反正你就服從安排吧!”老公似乎有些輕描淡寫地一邊說著一邊把手里順路買回的菜一一放到廚房操作臺上。 “反正我就是有點不爽!別說我也是有資格去的,就是差那么一點,也應該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能杠我的名字才對呀!”小萍還在憤憤不平。 “別那么說,這次不能去,以后還有機會。你想想!你要是去了,現在你都看不到咱爺兒倆了,你也不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了。是不是啊?女兒!呵呵!”老公呵呵著安慰小萍。 “是啊!媽媽!你要是去了,今天爸爸買的那么多好吃的,你就吃不到了。”女兒指了指廚房里剛才老公放的菜。 小萍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又不是過節,老公今天還真的買了不少的菜,而且幾乎都是自己平時愛吃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tt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